忆肤平龙少

忆肤平真的能祛疤痕,痘痘,痘印,剖腹产,妊辰纹吗?好用吗?多少钱一盒?【忆肤平简介】

忆肤平采用纯天然绿色植物运用最先进分级萃取技术充分保证植物有效分子的活性极大提高了药物的有效性、渗透性、持续性促使多种有效成份互相协调,加强疗效。其水溶性配方更能促使多种特效成份容易渗入皮肤,发挥功效。 
解决的根本难题:适用于所有新旧、凹陷及凸出、硬化及肥厚的疤痕,如意外创伤、烧伤、灼伤、外科手术、妇科手术后所产生的疤痕。 
产品结论
经多项临床研究显示,功效显著,能高效减退疤痕痕迹 改善疤痕色泽及大小 软化疤痕 舒缓疤痕引致的不适症状,如痕痒、绷紧、痛楚 抑制疤痕组织细胞的过度增生,预防疤痕生长,减少及预防增生性及瘢瘤性,疤痕出现 补充疤痕水份,改善新、旧疤痕蹦紧情况对硬化、肥厚及痛楚的疮疤均有软化及使平滑的作用。 

忆肤平的药理作用
忆肤平为水溶性、醇融性复合型液体能在5分钟内形成一层均匀的保护药膜,起到6--10小时内持续局部供药基地并防止细菌侵入的作用。
忆肤平液体内醇融性酸性活性元素软化疤痕组织, 其中的三七素迅速渗透皮肤凹陷、突出疤痕软组织吸收醇溶性元素。水溶性活血化瘀元素对疤痕凸起的病变组织缺乏、错乱或减少的小血管开始逐步产生不同程度的再生和新生。快速修复错乱血管唤醒局部软组织正常记忆删除不良信息。使病变组织的血循环得以加强,改善细胞的营养状况及提高代谢过程和真皮组织内纤维母细胞功能,从而使硬化萎缩的组织软化,促使细胞逐步恢复正常排列状态,使已增生、凹陷的上皮组织恢复正常。
有调节肌体局部组织代谢机能,促进疤痕肤色和细胞组织及特性的恢复。有效抑制肉芽组织增生,使纤维组织排列变疏松、平整,从而达到去除疤痕的目的。




V信/QQ/手机号18938032310


评论